文章内容

生态观光园邀您赏菊品秋

西海岸生态观光园全面升级 打造近郊休闲游目的地

本报讯 “双节”期间,西海岸生态观光园精心策划多项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打造近郊度假休闲目的地。

自9月25日举行大型金秋菊花展以来,西海岸生态观光园陆续展出国际获奖的黄金丝、意大利口红、金玉满堂、墨菊、诚心、开封红等十余种稀有菊花品种。据青岛西海岸发展旅游投资开发集团总经理陈云峰介绍,本次菊花展将持续至10月底。国庆期间,西海岸生态观光园专设特色菊花宴,游客既可以参与到菊花饼烘烤制作,也可品尝生态菊花鱼,体验现场酿制菊花酒。

国庆期间,西海岸生态观光园还将举办多场富有特色的主题活动。针对中老年群体,园区安排了国粹民俗演出和广场舞才艺大赛;针对年轻群体,园区还有行为艺术、快闪舞蹈、马戏狂欢和民谣音乐演出等活动。西海岸生态观光园每天将安排马戏狂欢嘉年华、卡通巡游和威风大鼓表演等日常演艺活动。陈云峰告诉记者:“马戏狂欢嘉年华有空中芭蕾、吴桥杂技、武松打虎、狗熊运动会、狮子钻火圈等精彩表演。此外,观光园内还可以体验八百米的漂流,机器人盔甲对战,加特林机枪等十几项游乐项目。”

随着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影视产业园投入运营,西海岸生态观光园已成为很多电影剧组的拍摄外景地,双节期间将有至少三个电影剧组在观光园拍摄电影。市民在游览园区享受优美环境之余,也可与明星来次意外邂逅。(苗壮 公伟成 苗宗喜)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