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王建祥调研鲁海丰海洋牧场

本报9月20日讯 今天上午,市委常委、西海岸新区党工委书记、区委书记王建祥到鲁海丰海洋牧场调研。

调研中,王建祥现场察看了已建成区域建设、度假木屋等规划情况,并召开工作会议,听取青岛鲁海丰海洋牧场项目、中国北方(青岛)水产品交易中心及冷链物流基地项目推进情况汇报。

王建祥强调,要处理好“公共资源与企业资源、专业规划与综合规划、保护与发展、环境与产业、大与小、政府与企业”六个关系,真正认识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注重陆海统筹,坚持多规合一,在保护环境的基础上支持发展,实现陆域经济与海域经济的联动发展,政企合力将鲁海丰海洋牧场打造成为全省乃至全国的旅游目的地。在推进中国北方(青岛)水产品交易中心及冷链物流工作上,各有关单位要全力以赴,加大推进力度,做到分工负责,保证各项工作按时落实到位。

封洪海陪同调研。(冯煜桢)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