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李奉利主持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四不两直”排查安全隐患严打各类安全生产违法行为

本报 6月 20日讯

今天下午,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黄岛区区长李奉利主持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他强调,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真正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抓在手上,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排查安全隐患,严厉打击各类安全生产违法行为。

会议传达了省委主要领导安全生产批示精神、省政府党组会议和临沂“6.5”爆炸着火事故现场会主要精神,听取了关于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治理行动和安全生产五项集中整治行动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建议以及七大领域专项治理、中小学幼儿园及周边安全工作情况的汇报。

李奉利指出,要针对安全生产领域存在的问题,深入开展集中整治行动,严控严管危化品运输车辆,查处“三无”企业,坚决打击非法加油车。

要重视校园安全,加强校车、食品、消防等安全隐患的整治督查,做好预防学生溺水工作,扎实开展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

李奉利强调,新区正迎来旅游旺季,要聚焦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大气和水污染、交通拥堵、市容环境、社会治安、消费市场秩序治理等工作,确保各类问题得到有效解决,营造平稳有序的环境。

(刘 腾)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