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李奉利督导检查重点领域企业安全生产

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 重拳打击违法违规行为

本报 6月12日讯 今天上午,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黄岛区区长李奉利督导检查重点领域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重拳打击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李奉利实地到管家楼交通安全检查站、富乐宁(青岛)化工有限公司、扒山社区村改安置区项目等地督导检查,详细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

李奉利强调,要加强危化品运输车辆管控,采取联动执法的方式,对运输过程实时监控;在重点领域采取24小时值守,严查超载、超速、隐患行驶等违法行为,对发现的问题严肃处理,坚决杜绝事故发生。要加强执法力度,严打违法加油车,彻底消除这一隐患。要发挥好网格员的作用,动员全社会参与安全生产违法行为举报,制定完善奖励机制,形成全社会广泛参与安全生产的氛围。

李奉利强调,企业要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岗前培训与应急演练,加强对危险源的管控力度。建筑工地要坚持规范施工,特别注重高空作业、用电安全,加大安全投入,切实保障施工人员人身安全。(刘腾)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