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第27届青岛啤酒节筹备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王建祥李奉利出席

本报5月31日讯 今天上午,市委常委、西海岸新区工委书记、黄岛区委书记王建祥主持召开第27届青岛啤酒节筹备工作专题会议。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黄岛区区长李奉利出席会议。

王建祥首先到啤酒节会场实地查看了基础设施建设、道路修复以及景观维护等工作进展情况,要求相关部门高标准、严要求,按照计划,保质保量推进各项基础工作开展。 在听取了《梦筑琅琊》大型实景秀筹备方案汇报后,王建祥指出,《梦筑琅琊》作为啤酒节最重要的环节之一,要形成震撼力,符合观众的期望值。在创作和编排中,要本着继承与创新的精神,集思广益,紧抓观众的兴奋点,以“梦”为核心,让传统历史底蕴与现代舞台的声、光、舞相结合,突出地域特色、彰显海洋主题,更好地展现农耕文化和渔盐文化。同时,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沟通,尽快制定啤酒节的整体工作方案,按照再传承、再提高的要求,激情干事,把第27届青岛啤酒节打造成一场高标准的国际盛会。

区委副书记杨玉飞参加会议。(刘伟)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