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新区设分会场收看省市防汛抗旱视频会议

李奉利参加收看并讲话

本报5月10日讯 今天上午,新区设分会场组织收看全省全市防汛抗旱视频工作会议。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黄岛区区长李奉利参加收看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坚持统筹谋划,扎实做好汛前准备工作,密切监测雨情、水情、灾情,不断优化调度方案,为防汛提供可靠决策依据,积极推进城市防洪排涝,加快易淹易涝点整治,落实重点部位防护措施,不断强化水利工程安全管理,抓好强降雨和台风的防御工作,协调好社会各行业防汛抗旱工作,确保防汛安全和供水保障安全。

李奉利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提高思想认识,不断提高警惕,全面部署开展防汛隐患排查工作,各单位一定要把隐患排查整改落实到防汛的全过程,确保落细落小落实落到位,特别要加大对水库、河道、建筑工地、城市防汛、海上和山体方面的排查整治力度,完善应急预案和物资储备,各镇街要成立一定规模的防汛抢险机动队伍,确保应急处置到位,保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苗壮)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