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新区2014年科技奖评审启动

在原来四大类奖项基础上增设国际科技合作奖,评选细则更优化

本报讯 记者从新区科技部门获悉,新区2014年度科学技术奖励项目专家评审会于日前召开,对收集的171个申报2014年度科技奖项目进行了专家初评。

本次科学技术奖评审全部采取“背靠背”专家评分方式进行,参加评审的专家对申报的项目逐一进行了评审,根据评分结果确定入围答辩复评项目名单。答辩复评结果经黄岛区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审定通过后,将向全社会公示,区政府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证书和奖金。

据悉,本次评审是根据区政府今年9月28日印发的《青岛市黄岛区科学技术奖励办法》组织实施。今年黄岛区科技局结合新区批复的实际,对原东、西区科学技术奖励办法进行了重新整合和修订,制定了新的《黄岛区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在原金星奖、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技进步奖的基础上,增设了国际科技合作奖,共设立五大类奖项,每年评选奖励一次。新《办法》还对科学技术奖的评选细则做了优化,全部采取量化赋分形式评审,压缩了专家评审自由裁量空间,确保了评审结果的科学性、公正性。(徐升升 程杰)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