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青岛中润水处理四期工程项目试生产获批

本报讯 近日,经青岛市环境保护局黄岛分局现场核查,确定青岛中润水处理有限公司四期(一期改扩建)工程已具备试生产条件,并同意该建设项目投入试生产。

据青岛中润水处理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此次进行试生产运行的设施主要有:四期细格栅、四期A2/o生物反应池、二次沉淀池、提升泵房、高效沉淀池(含污泥回流泵房、加药间)、V型滤池、生物加盖除臭系统。

在试生产期间,该公司将加强对四期运行工艺的优化试验,加大相关工艺水质指标的检测,做到工艺、设备运行稳定,出水达标排放,争取早日通过环保部门验收。

据了解,青岛中润水处理四期(一期改扩建)工程项目为黄岛区重点民生工程,项目总投资1.57亿。项目建成后,污水处理规模将由原来的6万吨/日,增加到10万吨/日,其中一级A标准出水8万吨/日,中水2万吨/日。该项目的建设将对黄岛区的减排工作和生态建设做出积极贡献。(范琪 柴军)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