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王建祥会见驻德原大使卢秋田

本报9月3日讯 今天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西海岸新区工委书记、黄岛区委书记王建祥会见了来中德生态园调研的驻德原大使卢秋田一行,双方就园区未来发展、规划建设、产业布局等进行了交流。

王建祥首先介绍了新区发展情况。他说,作为第九个国家级新区,黄岛新区正以海洋经济发展为主题,努力建设海洋科技自主创新领航区、深远海开发保障基地、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海洋经济国际合作先导区、陆海统筹发展试验区。中德生态园作为新区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是中德两国合作项目,得到了国家部委和省市的高度关注和支持,我们将不负众望,把中德生态园建设好,将其打造成国际一流园区。

卢秋田对中德生态园的发展建设成果表示赞赏,他说,中德两国合作是长期国家战略,希望园区能建设成两国合作的名片,我们将积极为园区发展作出贡献,在项目引进、职业培训等方面为园区牵桥搭线,全力支持园区发展建设。

会见前,卢秋田一行还到中德生态园调研了园区建设和项目建设有关工作。

区领导赵士玉、张建国、沈雷参加上述活动。(王璇)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