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黄岛区委(西海岸新区工委)常委(委员)专题会议召开

王建祥主持并讲话 万建忠出席

本报讯 5月17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区委工委书记王建祥主持召开黄岛区委(西海岸新区工委)常委(委员)专题会议。区委工委副书记、区长、管委主任万建忠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黄岛区近期信访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

王建祥指出,信访工作是一项常态化工作,必须实打实地去破解。要进一步建立健全信访工作体制,加强完善信访接待中心,确保满足群众需求,各单位、各部门党委书记要作为“第一责任人”抓紧抓牢信访工作。要建立有效的信访工作激励机制,对领导干部信访包案情况予以公示,增强破解信访积案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把重大信访工作列入督查内容,定岗、定人、定责、定时间,确保信访工作成效。各级信访干部要不断增强工作水平,带着感情去做群众工作,多到一线去倾听百姓呼声,要把百姓的事情当做自己的事情一样去认真对待解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刘伟)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