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万建忠到医院、公安消防大队走访

本报讯 昨天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万建忠到原胶南市人民医院、公安消防大队走访慰问,向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在原胶南市人民医院,万建忠实地查看了120急救调度中心、重症监护病房,并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在详细了解了医院在车辆、设备、人员配备等方面的情况后,万建忠指出,下一步要继续优化和完善报警应急系统建设,做好设备配备和人员的培训,做好医院与医院之间的对接,并对医护人员坚守岗位、任劳任怨、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他们合理安排好值班工作,尽职尽责,保持高昂的工作状态,确保医院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提供医疗保障。

在公安消防大队,万建忠到119指挥中心、宿舍、餐厅等进行了实地查看,对过去一年全体消防官兵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鼓励全体消防官兵要立足本职,扎实工作,狠抓各项工作和措施的落实,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的各项消防保卫工作,确保春节期间消防安全万无一失。

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忠,副区长唐旭艳参加走访。 (刘腾)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