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办公会议(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抓好全区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本报3月26日讯 今天上午,2019年政府党组第6次(扩大)会议暨第6次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办公会议(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在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上,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关于农业农村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刘家义同志在省委书记专题会议上听取十一届省委第四轮巡视工作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青岛市黄岛区工作动员会议精神,王清宪同志在市委常委会上关于加强班子自身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扎实有序推进西海岸全面依法治区工作,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各项工作落地见效。领导干部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聚焦西海岸正在开展的“办好百姓身边事”集中行动,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视工作的要求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客观公正,迅速落实整改,勇于担当作为。要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善于开拓创新,强化纪律作风,促进各项工作有效落实。

在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办公会议(政府常务会议)上,研究了安全生产、“三农”等工作。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怎么重视都不为过,要抓紧开展危化品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全力抓好危化品领域隐患排查整改,将隐患和问题彻底解决。要抓好全区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突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加强应急值守,主要领导要靠上,坚守岗位,提前部署,采取有效措施,严防死守,确保不发生森林火灾。要吃透用好上级精神,贯彻落实到位,及时兑现鼓励政策,确保“三农”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刘 腾)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