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青岛开发区慈善总会餐饮服务业慈善分会揭牌

西海岸再添一家行业慈善分会

本报3月14日讯 今天上午,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慈善总会餐饮服务业慈善分会揭牌仪式举行。该慈善分会的成立标志着青岛开发区慈善总会在行业慈善分会建设方面迈出新的一步。

据悉,青岛开发区慈善总会餐饮服务业慈善分会是由青岛开发区慈善总会批复,餐饮服务业商会自发成立的一家行业慈善分会。该分会的成立有利于拓展慈善领域,打造慈善公益品牌,带动社会各界爱心团体及个人广泛参与到慈善事业中来,助力慈善事业的长远发展。

据了解,餐饮服务业商会自2016年9月成立以来,积极参与慈善事业和区工商联“双联双扶”对口帮扶、捐助困难员工等活动,截至目前,商会已累计捐款捐物30余万元。“青岛开发区慈善总会餐饮服务业慈善分会成立后,将依托青岛开发区慈善总会专业的平台优势,联合餐饮服务业商会各会员单位,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慈善义工活动,针对西海岸困难群众精准帮扶,将每一分善款落到实处,真正做到办实事、解民忧。”青岛开发区慈善总会餐饮服务业慈善分会会长范积朋介绍说。

揭牌仪式结束后,受邀参加活动的爱心餐饮企业代表及爱心人士纷纷慷慨解囊,为慈善事业献出一份爱心。据统计,现场共计捐款73600元,善款将由青岛开发区慈善总会统一管理,用于扶贫、济困、助学、助老等公益慈善事业。(宋迎迎)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