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办公会议(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把工作落细落地落实落好用实干实绩交出合格答卷

本报3月14日讯 今天下午,2019年政府党组第5次(扩大)会议暨第5次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办公会议(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全国退役军人事务厅(局)长会议精神、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局长会议精神,省十三届人大第二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精神等。

会议指出,必须牢牢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党的领导,自觉提升政治能力,持续净化政治生态。要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把请示报告和履职尽责统一起来,该请示的必须请示,该报告的必须报告。要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创新工作方式,加强沟通交流,履行好政治教育、政策宣讲、排忧解难等职责,为他们提供更加贴心、更加周到的服务。

会议强调,要以“攻山头”“炸碉堡”的精神推动当前工作,学习贯彻好省“两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好省市和工委各项决策部署,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切实把“规划图”变成“施工图”,把“时间表”变成“计程表”,把一项项工作落细落地、落实落好,用实干、实绩交出合格的答卷。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持续开展营商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深化“一次办好”改革。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刘腾)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