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志愿者敬老孝老

传承雷锋优良作风

本报讯 日前,长江中路社区在中康颐养中心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来自长江路街道红十字工作站、同心缘志愿服务站、青青岛社工和珠江路小学近40名志愿者参加。

活动中,老人兴致勃勃地欣赏了文明长江京剧艺术团带来的戏曲演出。国粹承载着爱老助老的情怀,时而慷慨激昂,时而浅吟低唱,曲曲都抒发着人生晚年的美好意境。老人们看得津津有味。让平时寂寞无聊的爷爷奶奶们不禁响起热烈掌声。此外,志愿者们还为老人理发,陪老人们聊天、共进晚餐等。珠江路小学2017级1班的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为老人们表演节目,并送来了自己制作的贺卡、绘画作品,向老人们表达了最诚挚的问候和祝福。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收获有很多,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孝道和雷锋同志助人帮人的精神。(王康)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