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学习强国”成学习进步随身课堂

长江路街道干部群众不断掀起学习新热潮

本报讯 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长江路街道迅速行动,把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作为落实党员群众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载体和平台,同时把学习活动与党委理论学习、主题党日等结合起来,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成为干部群众学习理论、成长进步的随身课堂。

如今,每天比成绩、晒积分已经成了长江路街道广大党员干部的新风尚。“‘学习强国’平台内容很丰富,我平时就比较关注时政新闻、理论文章,每天看一看,对增长见识、提高理论水平很有帮助。”长江路街道宣教文卫中心负责人赵松海告诉记者,“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有几十个频道,聚合了大量可免费阅读的期刊、古籍、公开课、歌曲、戏曲、电影、图书等资料,每天工作之余登录平台学习充电成了他的必修课,借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不仅可以全面了解党和国家政策、新思想、新动态等,同时也能指导工作实践,进一步丰富工作方法。

在今年元宵节期间,长江路街道在马濠公园的百米长廊内举办了“欢欢喜喜猜灯谜,学习强国闹元宵”活动。本次活动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下载、相关知识问答等内容做成了一个个灯谜,在活动过程中向广大群众推广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让大家感受到学习新风尚。

目前,长江路街道上下正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不断掀起学习新热潮,党员干部学习主动性和积极性日益提高。通过认真系统的学习,广大党员群众更加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仰,并自觉地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工作中学习提高、在学习中“加油”“补钙”,“学习强国”真正成为了每个人的随身课堂。(张希文 郑蓉蓉)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