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长江路街道紫金山路社区开展老旧小区综合整治行动

“亮剑”脏乱差小区换新颜

本报讯 为改善辖区老旧住宅小区的环境状况,打造整洁有序、优美宜居的居住小区,提升人民群众的居住环境,近日长江路街道紫金山路社区联合行政执法紫金山管区分队,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环境综合整治“亮剑”行动,全面提升小区环境面貌。

为了详细掌握小区存在的突出问题,该社区一方面约谈物业管理公司负责人,一方面安排网格员实地摸排统计,经梳理、汇总,摸排出违章建筑、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私种私养、私权乱占等七类问题。

“我们组织了社区工作人员和网格员、行政执法人员、物业公司人员多方联动,集中整治,针对紫金山小区环境脏乱差这一短板,严格按照标准,一条一条梳理,一条一条对标,强力推进综合整治行动。”该社区负责人介绍,同时社区还做好小区群众的宣传工作,让“小区是我家,环境靠大家”深入人心。

下一步,该社区将与物业公司探讨建立长效管理机制,通过规范、专业的管理,切实提高维护好小区环境面貌,提升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 (王康)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