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市民点赞民警服务手绘“办事流程”相赠

本报讯 近日,西海岸新区市民张婧来到黄岛公安分局出入境服务大厅领取新办的港澳通行证件时,向民警送上了自己手绘的漫画版“办事流程”小贴士,这让民警十分惊喜。原来,张婧在办理证件时,有感于民警服务热情周到,而且效率非常高,就专门画了一套漫画版“办事流程”小贴士,赠送给民警。

张婧告诉记者,2月27日,自己来黄岛公安分局出入境服务大厅办理了港澳通行证件,3月5日就接到电话通知证件办齐。记者了解到,张婧在青岛海洋高新区同样从事审批服务窗口工作,对警方的服务态度和办事效率十分敬佩,于是当晚就回忆自己的办证过程,构思了这套漫画版“办事流程”,并绘制出来。

张婧所绘制的小贴士分为网上预约、自助拍照、自助填表、采集信息、自助支付、证件领取,形式活泼、易于看懂。黄岛公安分局人口管理和服务大队将张婧绘制的小贴士在大厅内通过显示屏滚动播放,并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极大地方便了群众。(李亮 齐林新)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