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西海岸新区举行2019年全民义务植树节活动

佟海燕于东明杨东亮封洪海参加

本报3月12日讯 春潮涌动日、绿化正当时。今天上午,以“绿满新区·森美西海岸”为主题的西海岸新区2019年全民义务植树节活动举行。佟海燕、于东明、杨东亮等区领导,封洪海等大功能区领导以及部分机关干部、驻区部队官兵、高校志愿者等200余人在灵山湾国家森林公园一起植树造绿。

在植树现场,大家一起挥锹培土、踩实、浇水,种下白皮松、银杏、樱花、流苏、雪松等树种,共栽植600多棵。一个多小时的时间,一排排新栽下的树木昂然挺立,组成了一道道靓丽的绿色风景线。

各镇街、各有关单位也在当天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义务植树活动。据统计,当天全区约1.1万人参与植树活动,新栽苗木4.5万株。下一步,有关部门还将持续抓好管护工作,提高林木成活率,提升我区造林绿化档次和水平。(刘 伟)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