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滨三社区开展迎接“三八妇女节”文艺演出活动

情暖“三八”节 社区一家亲

本报讯 日前,隐珠街道滨三社区开展了迎接“三八妇女节”文艺演出活动。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歌舞《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等轮番登场,演员们盛装亮相,舞步飞旋,展现了健康时尚魅力,给观众带去了赏心悦目的视听盛宴。整场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的节目赢得了居民的阵阵掌声。

“这个跳得好!”“扇子舞的演员表情很到位。”居民们边看边议论,不时拿起手机拍下精彩瞬间,一旁玩耍的小朋友也歪歪扭扭地跟着学跳。“只要是社区组织的活动,我们都积极参加。我家就在附近,走过来看演出,既能活动身体,又能一饱眼福!”“这样的活动既丰富了我们的生活,也传播了正能量。希望社区以后多举行。”观看演出的居民纷纷说道。

“平时我们不仅要在工作之余排练舞蹈,还要参与幕后组织工作。”舞蹈演员王女士告诉记者,后期她们还会尝试更多舞蹈种类,并将不断扩大演出队伍,为居民送去更优质的表演。

“今天除了文艺演出,还有社区工作人员在现场就妇女健康、社保政策等为居民做解答。此次活动既丰富了社区女性居民的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妇女节氛围,又拉近了社区干部与居民间的距离,同时也展现出了社区新时代女性的风采。”社区书记张光英告诉记者。

据悉,下一步滨三社区将继续举办此类文艺活动,让广大文艺爱好者展示对生活的热爱,以及西海岸文化风尚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滕以庆)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