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三八”妇女节带热春季游

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西海岸新区各景区、景点、商业综合体等相继策划推出了系列主题活动和优惠政策,慰劳“半边天”。连日来,记者通过走访景区和旅行社了解到,由于今年“三八”妇女节正值周五,女性将掀起春游热,西海岸的春游序幕也将随着妇女节到来而正式拉开。

优惠足>>>

多家景区女性免费游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亲近自然的踏青赏花游一直是春季旅游首选。3月8日,香博园景区诚邀市民游客寻香识草、春游踏青。当天,凡女性游客均可免费入园,并获送精美玫瑰胸针一枚(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同时,大珠山景区也推出免费入园优惠,妇女节当天,凡女性游客均可免费游园。

珠山国家森林公园推出了集赞赢门票、女神年卡优惠等优惠活动。3月8日,区级以上三八红旗手、优秀妇女干部、妇女先进个人,可凭有效获奖证书与有效身份证件免费入园。

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特别为女性游客开设了票务优惠活动。妇女节当天,凡3月8日出生的成人女性游客及曾获县区级以上单位颁发的诸如三八红旗手、全国优秀母亲、青岛市优秀母亲等荣誉奖项的,可凭身份证及获奖证书免费游玩景区。

即日起至3月10日,藏马山旅游度假区千禧谷、丹溪温泉推出系列优惠。3月8日当天结婚的夫妻、当天生日的女性游客均可凭有效证件免费游千禧谷、泡温泉,地市级三八红旗手、优秀妇女干部、妇女先进个人,也可凭有效获奖证书与有效身份证件均可免费游千禧谷、泡温泉。

玩法新>>>

主题活动精彩纷呈

为庆祝节日到来,各商业综合体也推出了精彩纷呈的活动,解锁女神节新玩法。

3月9日至10日,红树林度假世界将举办首届蛋糕狂欢节,届时将有8米长的巨型蛋糕空降红树林度假世界,市民游客可现场见证千人共享一个蛋糕的壮观景象。

3月8日至10日,东方影都融创乐园将推出宠爱女粉节活动,期间,女性朋友通过官方售票通道(售票口、官网、官微)购买主题乐园180元通票或电影乐园100元连票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限量1000份)。

春游热>>>

踏青赏花最热门

除3月8日当天的优惠外,不少旅游景区的特价优惠延伸至3月9日、10日,有的甚至把优惠时间扩至前后5天,吸引人们走出户外,感受美丽春天。

“阳春三月是春游踏青的好时节,同时,部分单位在妇女节当天对女性职工放假,加上各大景区推出的系列优惠活动,将进一步刺激女性的出游热情。”中国国旅(青岛)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西海岸分公司总经理王邵滨介绍,预计本周末西海岸将出现出游小高峰。

与此同时,业内人士表示,“三八”妇女节掀起的出游热潮,预示着今年全国春游市场正式拉开大幕。目前,国内油菜花、樱花等已逐步进入盛花期,因此,三八妇女节过后,预计旅游市场将迎来春季出游小高峰。未来随着大珠山杜鹃花会开幕、西海岸生态观光园的油菜花海次第绽放,踏青赏花将成为西海岸春游最热门的主题。 李 涛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