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吹响冲锋号 发起新攻势

□ 本报评论员

3月1日,全区党建工作暨“工作落实年”部署动员大会召开。我们要以党建为统领,以发展、改革、稳定、落实四个方面为主攻方向,打响“四大攻坚战”,以必胜的信心、战斗的姿态、优异的战果,向中央、省、市以及全体市民呈上西海岸的捷报。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我们必须以党建为统领,着重打好落实攻坚战。抓落实是衡量党员干部党性和政绩观的重要标志,必须抓铁有痕、踏石留印,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

我们要激情实干抓落实,激情有多高,人生就有多精彩。激情就是冲锋号,突击战靠的就是激情。我们的党员干部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要拿出狭路相逢勇者胜的精神气来。这次成立了21个突击队,每一个都有明确的突击目标,要拿出舍我其谁的勇气和战之必胜的决心。我们要用好“挂图作战”这个法宝,要向着“山头”和“碉堡”挥师冲刺、发起总攻。

我们要担当作为抓落实,人生来就有责任,有责任就要有担当。大事难事当前,才能看出一个人的担当。同样,有多大的担当才能有多大的事业。西海岸新区的发展,离不开敢于担当的好干部,我们要实现进一步的发展,更需要我们的干部都要成为“李云龙式”的干部,敢于碰硬,能打胜仗。

我们要奖惩并举抓落实,一支队伍能够打胜仗,必须奖惩分明,才能凝聚力量,形成争先恐后干事创业的氛围。我们要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加大奖惩力度,对于突击成功、拿下山头的就要给予奖励,反之就要给予问责。

我们还要清正廉洁抓落实,干部干部,先干一步,我区广大党员干部要迅速进入战斗状态,敢于担当、敢于斗争,又要坚决不越红线、不触底线、不碰高压线,既要干成事,还要不出事。

一年之计在于春,时光从来不等人。让我们乘着出征的战鼓、突击的号角,发起一个又一个攻势,炸掉一个又一个“碉堡”,拿下一个又一个“山头”,加快建设军民幸福、干部自豪、令人向往的美丽新区,为青岛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作出西海岸贡献,以优异的成果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