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网红街”一直亮到10月份

本报讯 火树银花、流光溢彩,一座璀璨的不夜城绽放在胶州湾西岸。春节以来,凤山路、车轮山路等多条“网红街”不仅让整个西海岸五彩斑斓起来,还提升了市民的自豪感,大家纷纷感慨亮化后的夜景太迷人,太美丽。

2月27日上午,记者路过凤山路“网红街”发现,3名工作人员正踩着平台车整理着彩灯的亮化装置。记者疑惑,这是要更换还是要拆除?大家都还没有“美”够呀!

带着疑问,记者联系上了区城市管理局(水务局)工作人员。原来,这是该局为了加强和规范亮化设施管理,提高亮化工作质量和持续性,正对旧损设施开展养护、修复工作。“‘网红街’不但不拆除,还要继续‘红’下去,一直会亮到今年10月份,之后再做其他打算。”区城管局(水务局)工作人员袁玲介绍说。

为了保证亮化效果,该局成立了由两台巡查车辆、5名巡查人员组成的巡查队伍,专门对所有亮化设施的亮灯完整、效果完好及动画播放情况进行巡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上报;巡查范围覆盖了全区所有亮化设施,包括中国结、灯笼、楼体亮化、绿地景观段亮化、绿雕、“网红街”以及其他临时性亮化装置。(张 静 马志丁 程 龙)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