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青岛开发区全力推进“双百”工作目标任务

◆重点培育总部经济、智能制造、现代服务业和高端研发机构等业态

◆力争2019年完成签约注册项目30个以上,亿元以上项目不少于20个

本报讯 日前,记者从青岛开发区了解到,2019年,开发区制定了推进100个重点项目和100项重点工作的“双百”工作目标,并出台《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办法》和《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奋战新平台、攻坚再提速”工作方案》。

将重点培育总部经济、智能制造、现代服务业和高端研发机构等业态,力争全年完成签约注册项目30个以上,其中亿元以上项目不少于20个;实施项目挂图作战,推动总投资275亿元的35个重点产业项目建设;持续开展“千企招商大走访”活动,年内走访世界500强及国内外龙头企业70家以上,走访区内企业100家以上,因“企”适宜,探索股权变更、项目嫁接、技术合作等方式,引导帮助企业盘活资源、增资扩产、技术革新,提升项目发展活力和发展质量。 (金 宏)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