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学习强国”掀起优质服务热潮

本报讯 “快板一打响起来,咱们说说‘学习强国’这平台……”2月18日下午,记者一走进真情巴士集团的会议室,注意力一下子就被驾驶员于义睦的快板声吸引过去。

按照工委统一部署,真情巴士集团掀起“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热潮,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为新区百姓提供更加优质的出行服务。截至目前,公司2471名职工已全部完成“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下载注册工作。

记者了解到,为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打造成党员职工“学习新高地”,真情巴士集团成立由30名管理员组成的管理组,手把手指导职工安装、注册、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各党支部利用党员大会、职工例会、班组会等时间,组织积分较高的党员职工分享学习体会和方法;广大党员职工利用班前、午后、睡前等碎片化时间学习,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以致用;集团党委建立每日通报制度,对学习排名情况一天一通报,在集团内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作为一名公交驾驶员,我通过‘学习强国’平台,深刻地理解了什么是为人民服务,在今后工作中,我要把学到的内容更好地为新区人民服务。”真情巴士集团职工赵争亮告诉记者。

为调动广大职工学习的积极性,真情巴士集团骨干于义睦还利用午休时间,组织部分职工通过集中学习、相互交流心得体会的方式,增强学习效果。

同时,真情巴士集团还发挥公交行业“点多线广、客流量高”的优势,在800多辆公交车车载电视上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行宣传,每天受众近30万人次。“下一步,真情巴士集团党委将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重点工作来抓,让学习平台真正成为履行直接教育党员职责的有力抓手,促进公交行业高质量发展,为新区人民提供更优质的出行服务。”真情巴士集团党委副书记修延河说。 (董梅雪)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