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王建祥在工委项目供地保障工作专题会上强调

推动土地利用管理率先走在前列

本报2月13日讯 今天上午,工委书记王建祥主持召开工委项目供地保障工作专题会,听取全区土地利用与管理情况的汇报。

王建祥指出,抓落实必须先要抓思想解放,必须先要抓项目落实,抓项目落实必须要抓好土地管理的落实。抓土地管理的落实,一要抓好改革创新,结合上级政策要求和我区实际,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探索建立一套行之有效的工作流程,提高土地利用与管理工作效率。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当前我区在土地利用和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促进我区土地资源高效合理利用。三要优化工作机制和程序,简化土地审批环节,优化供地流程,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推“双招双引”。四要以法律法规和纪律作保障,既要依法依规管理和使用土地,又要敢于担当、破解难题,不断提升土地利用和管理水平,保障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王建祥强调,相关部门要尽快制定提高土地利用管理效率的意见和配套措施,全面做好土地资源管理工作。要实行清单制度,通过调查摸底,充分了解每一宗土地的情况,制定有针对性的处置方案和工作措施。要推进节约集约用地,提高土地综合利用效率。各大功能区、镇街、部门、单位要多方联动、信息共享,共同做好土地资源的管理,推动我区土地利用管理工作率先走在前列。

刘鲁强参加会议。(宋迎迎)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