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六汪镇创新形式表彰十大道德模范人物

上门颁奖倡树文明乡风

本报讯 近日,六汪镇店子村中心街迎来了一支锣鼓表演队,十几个人在阵阵乐器声中扭着秧歌来到村民王雪家。原来,这是六汪镇党委在对2018年感动六汪道德模范人物进行上门颁奖。

为在全镇范围内形成崇尚道德、传播文明、学习模范、共建和谐的浓厚氛围,六汪镇开展了2018年度感动六汪十大道德模范人物评选,首批评选了10名感动六汪十大道德模范人物和6名提名奖获得者。前期的年终总结表彰大会上,镇领导为2018年度“感动六汪”十大道德模范人物及提名奖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在此基础上,六汪镇党委特别举行了对2018年度感动六汪十大道德模范人物上门颁奖的环节,现场颁发奖牌,发放奖金,宣传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镇营造崇德向善的氛围,打造尚德六汪品牌。

“我们村的村民获得了十大道德模范人物的荣誉,给村里起了很好的带头作用。因此我们要加大宣传力度,让广大村民以模范人物为榜样,带动乡风文明的发展。”六汪镇店子村党支部书记王定定说。

(张海铎 王玉军 陈彦晓)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