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滨海街道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攻坚行动完美交卷

超常规举措换平安春节

本报讯 春节期间,滨海街道按照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攻坚行动的要求,超常规抓好节间交通,较好地完成了“保安全、保畅通”工作任务,实现了“事故少、秩序好、路畅通、形象佳”的工作目标。

据悉,为确保街道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切实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春节前夕该街道便组织各村居、社区道路交通劝导员、各管区主任和村干部召开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学习暨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部署。春节期间,街道在全面抓好日常安全管理的同时,突出抓好集市秩序、车辆安全例检等环节,抓好农村乡间道路劝导工作的安全监管和责任落实。

同时,街道深化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的排查和治理,重点排查道路、交通运输、学校等安全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督促单位、业主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实现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制度化、经常化、规范化;联合街道城管办及执法中队深入一线巡查监控,依法查处“三超”“三违”等行为,切实从源头上杜绝各类交通安全责任事故发生,努力推进城乡平安创建工作。 (张希文)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