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打卡“学习强国”春节充电忙

“每日金句”“农村春节习俗的变迁”……今年春节假期,一个叫“学习强国”的学习平台在朋友圈迅速走红,引领了全区党员干部的学习新潮流,增添了“新年味”。

记者采访获悉,自从“学习强国”全国学习平台正式上线,新区各级党组织就组织党员干部注册学习,“学习强国”平台紧抓新时代学习碎片化的特点,更精准地聚焦互联网时代的学习方式,成为党员干部提升自我的“掌中宝”。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期间(2月4日晚20点至5日0点30分),学习强国APP推出了观看春晚节目参与新春抽奖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假期的学习热情,大家主动下载,积极打卡,形成了一股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大家表示,“学习强国”平台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全面的学习辅导材料。学习平台设计科学、内容全面、操作简单,抓住了现在学习时间碎片化的特点,让大家能随时随地学习,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入脑入心。

据介绍,“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由PC端、手机客户端两大终端组成。平台PC端有“学习新思想”“学习文化”“环球视野”等17个板块180多个一级栏目;手机客户端有“学习”“视频学习”两大板块38个频道,聚合了大量可免费阅读的期刊、古籍、公开课、歌曲、戏曲、电影、图书等资料。PC端用户可登录网址www.xuexi.cn或通过搜索引擎搜索浏览,手机用户可通过各手机应用商店免费下载使用。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后,新区立即向全区机关党员干部进行了推送。机关党员干部纷纷在假日期间登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截至2月10日,全区注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人数达到101726人,位列全市第一。 毕海虹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