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福”满车厢 公交车上年味浓

本报讯 红彤彤的中国结、红灿灿的福字拉花、喜庆的新年糖果……春节期间,交运西海岸温馨巴士一路队的公交车厢里满满的中国红,被乘客称赞为“新区最具年味儿的温馨公交”。

为让乘客在春节期间感受浓厚的“年味儿”,西海岸温馨巴士一路队用中国结、福字拉花、金鱼挂饰等节日喜庆物品装饰出了最具“年味儿”的公交车厢,使春节期间回家过年的乘客一迈进车厢便能感受到浓郁的年味儿。乘客小李对车厢内的装扮赞不绝口,还不忘掏出手机打开支付宝扫扫“福”。志愿者们将印有猪年大吉、笑口常开等美好寓意的糖果分享给车内乘客,寓意新年有甜头,一年都能甜甜美美。

“我始终把这十米车厢当做自己的家,过年了,家就要有家的样子,有家的感觉,通过布置年味车厢,我希望广大乘客在乘车时能够感受到家的温暖。”503路公交驾驶员丁玉宝说。

一辆辆满载福气的公交车让乘客既惊喜又感动,浓浓的祝福和温馨的年味迎面扑来,喜庆的氛围让乘客倍感暖心。驾驶员纷纷为乘客送去新年的祝福和问候,为市民出行提供高品质服务。(董梅雪 戴凯凯)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