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灵山湾出品”演绎“中国传奇”

截至2月10日,《流浪地球》《疯狂的外星人》总票房已达34.5亿元 领跑春节档

本报讯 2019年春节档,《流浪地球》《疯狂的外星人》这两部在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拍摄的影片票房火爆,成为拉动春节档票房的主力军。根据CBO中国票房数据,截至2月10日,2019年春节档的总票房超过58亿元,其中《流浪地球》累计票房超过20亿元,《疯狂的外星人》达到14.5亿元,两部影片票房占据今年春节档电影票房前两位。

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流浪地球》《疯狂的外星人》这两部电影均在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置景拍摄。其中,《流浪地球》是2017年在东方影都开机拍摄的,使用了8座摄影棚,置景车间加工制作了1万多件道具。而《环太平洋2》《一出好戏》等大制作影片也是从这里走上国内外大银幕的。目前,华语电影史上投资规模最大的《封神三部曲》正在这里紧张地拍摄制作。毫无疑问,灵山湾将成为中国影视新力量的重要票仓。

作为新崛起的影视产业基地,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的定位一直非常清晰:建设完善的工业化影视生产模式,全产业链为电影工业配套。如今,灵山湾不仅拥有一流的影视硬件设施,还有一体化的影视服务体系和与国际接轨的优惠影视政策,可满足国际大片的各种制作需求。影视产业园建成40个世界顶级摄影棚,拥有世界最大的10000平方米摄影棚,世界唯一的室内外合一的水下影棚。此外,清华青岛艺术与科学创新研究院、影人公寓等项目也已经开工建设。

未来,这里将诞生更多优秀的工业电影。“灵山湾出品”将谱写更多“中国故事”,演绎更多“中国传奇”,打造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影视交易平台。 (苗 壮)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