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王建祥在工委专题会议上强调

要有觉悟有能力有激情有保障将全区各项工作抓实抓出成效

本报2月11日讯 今天下午,工委书记王建祥主持召开工委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研究如何抓好工作落实问题。

王建祥指出,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吹响了狠抓落实的冲锋号,如春风扑面,为全省上下注入了一股清新的空气。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把工作干好、落实好。

王建祥强调,一要有觉悟,领导干部要树立“在其位谋其职尽其责”的觉悟,自觉担负起岗位的责任,将中央、省委、市委交办给我区的使命任务不折不扣地完成好,对西海岸新区这片土地、对老百姓、对同志们要怀有深厚的感情,真正做到有责任、有使命、有情怀。二要有能力,不断提升创新的能力,用创新来解决问题、破解难题,用创新来争取时间、空间,争取效率和效果,做到先行先试、善作善成;要不断优化工作方法,掌握解决困难和问题的办法和技巧,不断攻坚克难,清除发展道路上的障碍。三要有激情,把干部的激情调动起来了,改革发展稳定的水平就不一样了;要有斗志,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善于斗争、敢于斗争;要敢于担当,强化担当精神。四要有保障,强化纪律保障,用严明的纪律保障落实;强化机制保障,用完善的干部选拔任用和奖惩机制激励干部担当实干;强化底线保障,树立底线思维,坚持依法行政、依法办事。

王建祥强调,要不等不靠,迅速分解任务,拿出方案计划,明确工作思路,逐步完善实施。要坚持领导干部一月一战役,确保将全区各项工作抓紧、抓死、抓实、抓出成效。

会上,与会领导围绕“如何抓工作落实”先后作了发言。

(宋迎迎)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