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王建祥走访慰问基层政法单位和干警

本报讯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2月 3日上午,工委书记王建祥带队来到开发区公安分局、黄岛公安分局隐珠派出所等基层政法单位走访慰问,并看望了烈士别立福同志的家属,向奋战在一线的政法干警及亲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王建祥首先来到开发区公安分局,实地查看了电子数据勘察取证分析实验室、网络社会防控中心,听取了网安大数据系统建设和应用情况的介绍。他说,过去一年,广大公安干警承担着繁重的工作任务,感谢广大干警为维护全区社会和谐稳定所作的贡献。春节期间,要继续发扬好传统、好作风,统筹抓好社会面治安稳控、消防安全、打击犯罪等工作,确保春节期间新区平安稳定。

在黄岛公安分局隐珠派出所,听取了黄岛公安分局及隐珠派出所工作情况的汇报后,王建祥充分肯定了大家在过去一年里忠诚履职尽责,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所取得的成绩。他说,广大基层政法干警常年奋战在一线,工作辛苦,责任重大,要真诚关心、爱护他们,努力改善他们的工作环境和生活条件,让他们安心安业。希望黄岛公安分局和隐珠派出所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成绩,为平安新区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随后,王建祥来到因公殉职民警别立福的家中,看望慰问其家属。他说,别立福同志为了保护群众的生命安全,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他。他鼓励别立福家属保重身体,以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并要求相关部门和街道切实照顾好烈士遗属的生活,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宋迎迎)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