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街道召开“六大战线”工作总结会

本报讯 日前,长江路街道党工委书记董华峰主持召开“六大战线”工作总结会,分别听取党建工作线、平安建设线、民生服务线、经济发展线、项目建设线、城市管理线关于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思路的汇报。

董华峰指出,2018年是街道全面崛起、奋起直追的一年。全街上下紧紧围绕工委(区委)、管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以“六大战线”为主线,围绕基层党建、平安建设、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民生事业、干部队伍、文化建设“七项重点”工作,发扬“坚韧不拔、奋勇向前”的长江路精神,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基础进一步夯实、机制进一步理顺,“六大战线”线线有特色、线线战果多,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董华峰强调,2019年是街道乘胜追击、全面提高上水平的一年。对于2019年的工作谋划,要重点做好“四提高一打造”。一是突出靶向定位,提高工作目标;二是对标先进,提高工作标准;三是未雨绸缪,提高工作预判;四是快速高效,提高工作效能;五是抓点带面,打造工作特色。下一步,街道要树典型、创示范、带全面,突出工作亮点,加强总结宣传,以实绩实效提高知名度、美誉度,叫响“长江路”名片。 (张希文)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