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新区团委开展公益大集活动

本报讯 近日,由区精神文明办公室、区社会治理中心、新区团委联合主办的“励‘青’图治”青春公益大集活动在马濠公园举行。此次活动旨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传播青春正能量,积极服务新区经济社会发展。

据了解,现场共有20余家团组织、公益组织、社会治理青年志愿者团队围绕社会治理宣传、禁毒防艾宣传、交通安全宣传、宪法法律宣传、理发、义诊、普及急救知识、心理咨询及各单位业务咨询服务等方面,集中开展了便民志愿服务及参与社会治理活动,累计参与青年志愿者300余人,服务群众5000余人次。

下一步,新区团委将继续不定期组织全区社会治理青年志愿者团队、青年社会组织、青年志愿者团队开展各类参与青春志愿及社会治理活动,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创新,把广大团员青年汇聚成服务社会建设发展的强大力量,为新区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刘 腾 徐丽雯)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