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新区残联开展送温暖听诉求解难题活动

本报讯 为解决新区残疾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扎实做好今年春节期间困难残疾群众的生活安排,帮助困难残疾人家庭排忧解难,新区残联开展了“服务在身边——送温暖、听诉求、解难题”活动。据了解,活动将从1月初持续到2月底。

据记者了解,新区残联将对全区36000余名持证残疾人进行全员走访,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残联的关爱和新春的祝福。深入残疾群众家庭,嘘寒问暖,访贫问苦,倾听残疾群众心声,了解残疾群众的需求。同时,根据了解到的残疾群众实际情况,将优惠政策送到残疾群众身边,研究解决残疾群众遇到的困难。

据悉,在全区残联系统开展“服务在身边——送温暖、听诉求、解难题”活动,是党和政府关心群众生活的重要举措,是密切与残疾群众关系,开展群众工作的重要内容,是新形势下贯彻党的十九大对残疾人工作新部署新要求和改进残联系统工作作风的需要,是维护社会稳定、构建和谐社会的需要。目前,全区残疾人工作者正积极行动,进一步密切与残疾群众的联系,切实提升新区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 (刘 腾 王伟良)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