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新区正式启用“行政审批服务局”审批专用章并核发首张营业执照

“一枚印章管审批”时代来临

本报2月1日讯 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自2018年12月26日挂牌成立至2019年1月31日,新区审批改革的过渡期结束。今天上午,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正式启用“行政审批服务局”审批专用章,依法登记并核发了首张加盖行政审批服务局印章的“青岛晶喜烽通风环保设备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当天,行政审批服务局共为180多户企业和个体工商业户核发了营业执照,新区政务服务工作正式进入“一枚印章管审批”的新时代。“行政审批服务局”审批专用章的启用,标志着审批事项、审批职能、审批人员向审批服务局“三集中”,审批主体“碎片化”聚合为“一个主体、一枚印章”,有效解决过去部门窗口“只挂号不看病”“体外循环”、群众办事两头跑等问题,对推动新区“放管服”及“一次办好”改革向纵深发展,优化新区营商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宋迎迎 胡全福 郭 悦)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