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2018年新区新增5家青岛市科普教育基地

目前全区共有全国科普基地3家,省科普基地10家,市科普基地22家

本报讯 2018年,新区有5家单位被青岛市科协增补为青岛市科普教育基地。这5家基地分别是东海药业微生态科普教育基地、青岛育仁医院中医药文化馆、青岛电影博物馆、青岛花都艺博园、青岛西海岸新区外国语学校科技馆,它们分别在微生物、中医药文化、珍稀苗木等方面有着独特的科普特色。

近年来,新区为丰富科普内涵,满足公众科普需求,提升科普服务能力,加大了科普教育基地建设的力度,按照建成一批、培育一批、发掘一批的工作方法,积极引导社会优质科普资源创建各级科普教育基地。

截至目前,全区共创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3家,山东省科普教育基地10家,青岛市科普教育基地22家,新区科普教育基地8家。这些科普教育基地各具特色,科普专业,活动丰富,为持续提升公众科学素质,推动新区科普事业不断向前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董梅雪)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