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入户走访让“暖阳”照进心坎

辛安街道党政成员和管区社区干部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困难群众等

本报讯 春节临近,连日来辛安街道积极开展“暖阳行动”,街道党政成员、管区社区干部入户走访慰问退役军人、优抚对象、困难群众等,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新春祝福。

近日,辛安街道组织机关干部到西洞门社区,走访慰问了伤残军人、老复员军人等。在因公致一级伤残、语言表达困难的居民潘德林家,潘德林对着前来看望自己的街道和社区干部,艰难却用心地说出“谢谢”二字,以表达对党和政府的感谢;在东洞门社区85岁的老复员军人陈宝林家,老人对前来走访的干部表示,作为一名从解放战争时期走过来的老兵,政府给予了自己很大的关怀,现在除了盼望能够早日抱上曾孙,别无他求。

据悉,像潘德林和陈宝林这样的在职伤残军人、带病回乡军人以及抗美援朝、参战涉核“老兵”,目前在辛安街道辖区内有60余位,他们为捍卫国家独立和民族尊严贡献了青春热血,作出了巨大牺牲,但却甘愿回归平凡,过着默默无闻的生活。多年来,街道一直十分关心他们,积极帮他们排忧解难,得到了老兵们的认可。

记者了解到,此次“暖阳行动”街道还拨付资金218800元,对辖区内68名优抚对象、8名百岁老人、200户困难群众等群体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和关怀。

(张希文 尹建筑)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