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货车路边起火公交司机帮扑救

本报讯 近日,在新区祥通车行公交站附近,一辆停靠在路边的小型货车发生火灾,路过的交运西海岸温馨巴士517路公交车驾驶员见明主动上前帮忙扑灭火源,让车主避免了更大损失。

当天上午9时左右,交运西海岸温馨巴士517路驾驶员见明驾车由胶河开往西海岸汽车总站时,发现前方一辆货车冒起浓烟,车厢有明火窜出。见明见状赶紧将车靠边停好,并告诉乘客前方有车辆着火让大家稍等。说完他就提起灭火器冲下车。3分钟后,在见明的及时扑救下火势得到了控制。“正在我束手无策时,公交师傅帮忙把火扑灭了,不然我的损失就大了。”火势扑灭后,车主握住见师傅的手连连道谢。“一般私家车都不配灭火器或者车配灭火器都比较小,这种起火情况不好应付,公交车上的灭火器则大很多,帮助灭火不成问题。”见明表示,他们在公司接受过灭火训练,遇到这样的情况,他们当然有义务去帮忙。

(董梅雪 戴凯凯)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