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真情巴士连续七年获双“十佳”

本报讯 1月29日,新区2018年度“十大道德模范”“十件文明好事”双“十佳”授奖仪式暨公益话剧《好人共生》演出在新区凤凰之声大剧场举行。真情巴士集团并蒂开花:18路公交驾驶员陈云姣荣获2018年度新区“十大道德模范”,驾驶员李小莉与鞠躬男孩演绎文明礼让赢得尊重,荣获2018年度新区“十件文明好事”,这也是真情巴士连续第七年荣获新区双“十佳”。

据悉,真情巴士秉承“德立道·善行远”的核心价值观,引导职工做好人、行善举,产生好人共生效应,涌现出一大批先模人物及诸多好人好事。陈云姣荣获山东省巾帼建功十大标兵,于婳荣获青岛市三八红旗手标兵,于义睦荣获山东省劳动模范,王立彦荣获青岛市劳动模范,马波荣获青岛市优秀共产党员,获评感动中国交通年度人物,张云泽获评新区工匠……真情巴士多次上演见义勇为、扶弱济困、拾金不昧等善行义举。

真情巴士崇德尚善的氛围持续引发好人共生效应,2018年各类好人好事达19203件。21个志愿服务团队组建“聚真情志愿服务联盟”,帮扶弱势群体、参与文明交通、参加文明城市创建等志愿活动常态化开展,全年参加各类志愿服务活动12000余人次。持续深化“礼让斑马线”“排队乘车”“您懂得·别忘了”等文明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引领文明新风尚。 (董梅雪)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