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滨海街道:翰墨飘香 送福到家

本报讯 日前,滨海街道和谐大院内洋溢着节日的喜庆,街道联合区文化馆、公益组织等开展的“翰墨飘香送祝福,文化惠民联万家”活动正在火热进行。

上午10时许,在和谐大院内,新区书画家代表以及书法爱好者30人挥毫泼墨,写下了一幅幅充满祝福的春联和福字。活动吸引了不少前来办事的居民,大家纷纷围观、向书法家求取春联和福字,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记者在现场看到,由滨海乡村振兴服务队、社会治理网格员和小学生组成的代表团,一起将写好的春联和福字送到了街道老党员及村民的家中,将浓浓情意及党和政府的诚挚问候一并送出。“谢谢你们的新春祝福!”收到春联和福字的党员和村民们个个喜笑颜开,不停表达着对党和政府及书法家们的感谢。“此次活动将爱心与书画艺术相连,将社区建设与文化推广、公益爱心交融,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了公益事业发展与构建和谐社会环境结合,一送一接间,拉近了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距离。”滨海街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据了解,这是滨海街道和谐大院启用后举办的首场大型活动。“活动中,我们吸纳社会力量、公益组织参与街道社会治理工作,逐步建立多元联动、多方共治、共建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滨海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 (李玉华 白馨兰)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