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新区开展2019年社会治理“走在前列”宣传活动

社会治理 有您参与更精彩

本报讯 近日,新区开展了2019年社会治理“走在前列”宣传活动,表彰先锋模范人物,展现新区社会治理人风采,宣传社会治理共建共治共享的理念,开启了新区社会治理率先走在全国前列的新征程。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改革创新 砥砺前行——新区社会治理有您参与更精彩”为主题,总结回顾了2018年西海岸新区社会治理创新工作的经验成效,鼓励全区社会治理人学赶先进、争先创优,为新的一年创新社会治理工作加油鼓劲。

刚刚过去的一年,新区社会治理中心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青岛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工委、管委的决策部署,全面推进社会治理创新,进一步完善社会治理体制机制,坚持推动治理重心下移、力量下沉、保障下倾,实现了社会治理的常态化运行。创新经验得到省委主要领导肯定性批示,新区获评2018年全国社会治理创新示范区、2018人民网网民留言办理工作先进单位。

新的一年,新区将继续对标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按照“巩固落实、提升完善”的工作思路,进一步做实基层社区治理、重点领域治理、民生问题解决和治理智能化,力争走在全国社会治理创新前列。

(李 涛 于芳艳)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