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2018年度区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召开

本报1月29日讯 今天下午,2018年度区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召开。会议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进一步加强区政府党组建设。

会议首先通报了2017年度区政府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重点查摆了区政府党组班子存在的问题。随后,党组班子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对照检查结束后,其他同志逐一提出批评意见;批评结束后,作对照检查的同志进行表态发言。

会议最后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深刻反思,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区政府党组要带头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带头抓好问题整改,确保整改到位,把问题整改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谋划和推动今年工作结合起来。带头发扬斗争精神,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带头保持清正廉洁,模范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保持优良党风政风,自觉做到廉洁自律。 (刘 腾)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