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中共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区委)一届第94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各级党(工)委(党组)再接再厉 推动各项工作率先走在前列

王建祥主持会议并讲话

本报讯 1月25日上午,工委书记王建祥主持召开中共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区委)一届第94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1月7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讲评2018年度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党组,区纪委,区法院、区检察院党组,各大功能区、指挥部党(工)委(党组),城市工委、农村工委、教育工委、财税工委、国企工委、招商工委、非公有制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工作职责履行情况。

王建祥指出,总书记在1月7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做好新时代人大、政府、政协、法院、检察院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

王建祥指出,过去一年,各党(工)委(党组)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大局履职尽责,担当实干,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突出成效。下一步,各级党(工)委(党组)要再接再厉,推动各项工作率先走在前列。

王建祥强调,一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发挥好党委的核心作用,做到总揽全局、协调各方,对中央、省委、市委、工委的决策部署立说立行,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二要进一步强化担当,抓好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特别是军民融合、经略海洋、动能转换、乡村振兴等重大战略的落实,继续开展挂图作战。要抓好医疗卫生、就业保障、环境整治等群众关心的、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三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持续发力抓好作风建设,抓好营商环境改善,为企业做好服务。要在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上抓出更大成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王建祥强调,要加强对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的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要加强制度创新,不断提升内生动力。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2019年市“两会”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听取了工委(区委)常委班子和有关党(工)委(党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的汇报;听取了工委(区委)常委同志和有关党(工)委(党组)负责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的汇报;研究了其他事项。 (宋迎迎)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