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王建祥春节前赴基层走访慰问

本报1月27日讯 今天上午,工委书记王建祥到六汪镇、新区社会福利中心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代表新区工委管委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致以新春祝福。

王建祥首先来到六汪镇找字庄,看望了生活困难党员王安强、建国前老党员刘长兰,关切地询问身体和生活状况,并祝老人健康长寿。王建祥说,老党员为党的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我们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实做细关心老党员工作,让他们安度晚年。同时,他还叮嘱该村挂职第一书记,要多为村庄发展谋思路、办实事,带领群众过上幸福生活。

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王建祥一直十分牵挂。他来到六汪镇大沟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刘召全、单吉录,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在他们家中,王建祥嘘寒问暖,仔细询问家庭收入、健康状况等情况。他说,要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竭尽全力为他们排忧解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随后,王建祥来到新区社会福利中心,与在这里入住的老人们谈心交流。他叮嘱福利中心工作人员,要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不断提高专业护理水平,切实做好关爱老人的工作,为老人们营造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刘 伟)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