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区政协二届二十八次党组会议暨二十七次主席会议召开

于东明出席

本报讯 1月23日上午,区政协二届二十八次党组会议暨二十七次主席会议召开,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工委(区委)一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关于推动工委(区委)决策部署落实的十五条意见(试行)》等文件精神,并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于东明出席。

于东明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上来,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围绕落实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区政协2019年履职重点工作;要认真抓好贯彻执行工委(区委)有关会议精神,确保工委(区委)决策部署在政协系统不折不扣落实、落地,推动政协工作责任明确、政令畅通、提质增效。 (苗 壮)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