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柳东山社区改造项目签约

本报讯 为顺应国家以新型城镇化引领城乡发展一体化的趋势,改善社区居住条件,发展社区经济,近日灵珠山街道与瑞源集团就柳东山社区改造项目签署了合作协议。

据悉,该项目位于黄河西路以南,现柳东山社区南侧,计划安置柳东山、柳西、柳东三个社区,需安置用地31.4亩,安置区规划设计总面积约40119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5119平方米、地下15000平方米,总投资约1.99亿元。

记者了解到,由于该社区多数居民住宅建于上世纪70、80年代,已经达到房屋使用年限临界点,且因已停批宅基地,随着人口的增长,原有房屋面积已不能满足居住需求。改造项目完成后可借助集体经济发展用房增强柳东山社区经济实力,改善以往经济薄弱的情况,村庄原址可发展民宿、采摘、度假等旅游产业增加集体收入,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多就业和致富机会。

(张希文 赵嘉诚)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