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心系困难群众慰问温暖民心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贯彻“服务困难群众,共创和谐社区”的宗旨,让社区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确保困难群众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近日隐珠街道金河社区组织开展了“迎新春 送温暖”社区困难群众走访慰问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及网格员将准备好的慰问物资和慰问金一一送到社区的低保户家中,并给慰问对象带去新春的祝福。

刘金坤家是金河社区的低保家庭,他本人患有二级肢体残疾,没有经济来源,主要靠城市低保补助维持日常生活,其妻子下岗后在饭店打工,其父亲于去年不幸发生交通意外一直在家养病,并丧失了工作能力,同时家中还抚养两个孩子,家庭经济较差。社区书记逄铭克了解到该情况后,带领网格员一起为其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并鼓励他保持乐观心态,保重身体。

在社区退伍伤残军人和“两参”人员家中,社区工作人员和网格员一行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等,嘱咐他们注意身体,在生活上如果遇到困难随时与社区联系,社区会尽快帮助解决,并感谢他们对国家做出的贡献,还送上慰问金,表达了对革命军人崇高的敬意和祝福。

记者了解到,多年来金河社区一直心系社区低保家庭、流动人口、老干部和老党员,此次春节前的走访慰问,拉近了居民与社区的距离,让困难群体在寒冬里感受到了温暖和关爱,幸福过年,营造了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

张希文 李娜 周伟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