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区人大离退休干部座谈会召开

佟海燕参加

本报1月23日讯 今天上午,区人大离退休干部座谈会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佟海燕参加。

佟海燕首先通报了青岛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相关情况,并介绍了区二届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情况和2019年重点工作思路。她说,过去一年,区人大常委会扎实做好镇街人大基层基础、军民融合法制建设、专题询问、议案办理、监督工作机制创新、代表服务等各项工作。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干部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参谋、桥梁和纽带作用。新的一年,区人大常委会将致力于推进政治建设、服务发展大局、提升监督实效、推动依法治区、发挥代表作用、加强自身建设,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水平。

老干部对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大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积极与党委决策和人大中心工作保持高度一致,为新区发展添砖加瓦。 (刘 伟)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